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怎么快速涨粉

   日期:2015-06-2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88    
核心提示:可能大家有这样的体会,你可能和你的好友之前是一起做的一个号,但是他已经收入几万了,但是你的粉丝还是才几千。

可能大家有这样的体会,你可能和你的好友之前是一起做的一个号,但是他已经收入几万了,但是你的粉丝还是才几千。这样的案列是很多的。这就是付费与不付费的方法。但是,我不是鼓励大家说一定要付费去推广,我也是不想花钱付费推广的,但是有时候我们是被逼不得以的。可能我们每个人的愿意法不一样,所以说我们对于这些推广的看法也不一样。

程硕facebook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获客一键操作成为企业营销引流利器

说到微信增吸粉丝的方法,可能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说出一大堆来,这里面有付费推广和自己推广两种。总的来说,如果我们是愿意要快速增长粉丝的话,那么我们最佳还是选择付费推广。

今天我要给大家说的快速增长粉丝是建立在你拥有大量粉丝的基础上,因为这种方法只有你拥有粉丝才能够增长的,否则是没办法的。我们知道,如今自媒体这块是很火的,我们只要是一个很火爆的事件,那么这样的内容我们是可以达到病毒式的传播的。那么如今对于我们来说,最主要的就是怎么去查找这些素材,这个之前我也讲过,今天我讲的主要就是根据我们后台数据的分析,来判断我们哪些地方我们还没有做好,我们知道,我们的粉丝来源主要有微信二维码,微信号,微信名称,微信右上角菜单和名片分享。如图:

微信怎么快速涨粉

微信怎么快速涨粉

微信怎么快速涨粉

我们最主要的来源还是我们的微信号搜索和微信名称,其次就是我们的微信二维码扫描来的。

1.我们的内容被分享出去,大家不知道如何关注,只知道微信号,那么就直接搜索微信名称加关注的。

微信号搜索这个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在前期我们没有很多粉丝的情况下是基本没人来加的。搜索微信号名称这个主要有以下两点:

2.大家对于某个微信名称比较感兴趣,就直接搜索这个关键词,可能会出现很多的相类似的号,那么我们被很荣幸的选到了。

对于二维码的扫描关注的,大家可能会不大明白,其实这个不是我们到外面去推广我们的二维码我们主要做的就是我们平常大家可能都忽略的,但是如今我们发现重视这一块的人很多了,那就是我们文章内容底部的引导。之前我们可能都是直接加的微信号,这样的话,对于一些微信号比较长的难记的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如今我们的微信有一个功能,就是在文章中,只要我们点击这个图片,只要是图片中带有二维码的话,那么我们随时可以直接识别这个二维码的。利用这种方法,对于粉丝来说也有新鲜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会主动去识别添加关注的,如图: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在文章的底部做一个这样的文啊,让我们的粉丝来扫描我们的二维码,但是我们以这样的形式来发的话,我们的用户在按住这个二维码扫描是很长时间才能显示出来的。所以,对于一些用户可能会觉得很慢没有耐心,那么这样是无法达到增长粉丝的目的。所以我们在最后还要温馨的提示一些,如果二维码无法识别的话,那么可以在顶部添加我们的微信号关注。这个可能看起来没有什么,但是可以减少丢失一部分的粉丝。

微信怎么快速涨粉

以上所说的就是建立在我们拥有大量粉丝的首要条件下,这个粉丝当然是越多越好,如果我们愿意要以这种方法来推广的话,那么我们需要的粉丝不说上万,但是你至少也要有个5-6K,这样我们才能大量的传播。我们知道,一篇好的内容,通过大家的分享是可以达到病毒式的传播效果。我们粉丝增加的多少关键还是在于我们是怎么去引导我们的粉丝来关注,可能我们的文章分享出去的很多,但是真正增粉却没有几个,那么说明我们的问题就是出如今我们的引导上,引导的不好我们是很难增长粉丝的。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