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品牌服装尾货进货渠道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3    评论:0    
核心提示: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但只有在获得并保持顾客的情况下,才能做到这一点。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但只有在获得并保持顾客的情况下,才能做到这一点。为了获得与保持顾客,很有必要实行顾客管理,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顾客是一个庞杂而多层次的集团,对顾客进行科学管理,是企业掌握顾客的需要,获得并保持顾客的关键环节。

品牌服装尾货进货渠道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

1、顾客数据库的管理

品牌服装尾货进货渠道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

(1)认识顾客

品牌服装尾货进货渠道 销售的实质就是要有顾客的光顾

顾客是每一个能影响公司盈利的人,它是一个庞大而又多层次的集团。店铺的顾客是终端顾客,即使用者。对店铺来说,如果不能满足购买者,就不能成功。

(2)建立顾客档案

将所确定的顾客的有关情况一一建文件,并输入到数据库中。顾客数据库的主要内容,主要是指与顾客有关的各种资料。

2、顾客调查

认识顾客、了解顾客是特别注重的一件事情。一个积极扩大市场份额的店铺,必须通过各种方法和途径了解以下问题:

顾客的需求和期待是什么?这些需求和期待中对顾客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这些需求和期待自己能满足多少?竞争对手能满足多少?

实行顾客系列化,其是一种化繁为简、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具体操作时,可使用两种不同的方法。(1)按照顾客对待产品态度组织顾客。(2)按顾客购买产品金额组织顾客。

所谓顾客系列,就是培养本店忠诚顾客和率先使用者,或者是A类客户。顾客系列化程度高,说明店铺形象好,有十分良好的顾客群体或是与A类顾客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可以吸引品牌转移顾客、无品牌忠诚顾客。

3、顾客管理的方法

对顾客进行管理,需要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主要有巡视管理和关系管理。

(1)实施顾客的巡视管理

进行顾客管理,必须了解顾客,了解顾客的一种切实可行的办法是实施巡视管理。巡视管理就是深入现场,在顾客之间巡视,实质是倾听顾客意见,与顾客保持接触。

(2)关系管理

关系管理,它能指导大家如何与顾客打交道。销售人员如果精通如何建立并加强与A类客户的关系,那么他就能和这些客户做成许多交易。

4、对顾客投诉的管理与处理

第一时间处理顾客投诉。一定要重视顾客的投诉。顾客投诉处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店铺的信誉以及店铺的销售。

找出客户投诉的原因。寻找顾客的真正原因是圆满解决顾客投诉的关键所在。看顾客是由于期望值落差而产生的不满,还是产品质量出了问题,或是对营业员的服务有所不满。只有找到了确切的原因,才好对症下药。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